Wednesday, March 30, 2011

自杀的目的???

今天我们大学又再有一学生"殉职"了...这个"厉害"点...这个是自杀的...到底有什么事会令到一个人想不开而要杀了自己来作为惩罚...我不明白...就这样结束自己的生命...会让人觉得同情吗??不觉得...这样做只会弄到爱自己的父母心痛...那是永远磨不掉的痛...那怎么对的起他们...他们把自己的孩子辛辛苦苦养成这样牛强马壮,这样来气他们,一定会被带到地域,而且是永不超生...我不明白...压力...真的可以杀死一个人...厉害!!
我不会被琐事影响心情的...原来我们的友谊就是那么的不堪一击...竟然严重到不睬我~~算了!!
我不停的告诉自己说不要紧...会过去的...但是...还是会感到心痛...算了...我不想再增添自己的烦恼!!我一早就知道在我的世界里...根本不会有长久的友谊=.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