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, 2011

分手快乐~~

我其实对自己说过~~他,不可能再出现在我的回忆里~~但是今天..........我越是压抑...越会回想~~哎...平常人都会有什么周年纪念之类的~~周年纪念应该是令人开心的吧~~而今天就是我分手滴一周年纪念日~~我的周年纪念却是令人坎不回首滴....时间其实真的真的过的很快~~快的我这边还来不及喘气,那边的时间就飞掉了~~
还有6分钟...明年的2号...我要妈妈过一个快乐且毕生难忘的生日~~很想很想陪着他与他度过这一天~~明年的今天...我会寸步不移的与她度过这一天~~"妈妈,我爱你~~生日快乐^^"
P/S: 或许我们滴性格太悬殊了~~很多决定都是希望朋友开心希望他好才做的~~但是这样反而会令人感觉到不舒服~~我看得出,朋友与我相处时的痛苦~~我实在是太笨太没有用了~~我是一个只会制造麻烦,斤斤计较的讨厌鬼~~我今天领了一句"说话技巧很重要,我必须学会"...对~~我必须学会~~虽然我很想在谨剩的这几天与朋友留下好好的回忆...但是......我还是希望时间能够过的快些~~快点摆脱为朋友带来的麻烦吧!!我不想成为朋友的负担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