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5, 2009

假期~2

今天很开心~~妈妈买了新电话给我,很感谢妈妈^.^...很喜欢我的电话。。以后有钱再还给妈妈..真的很谢谢妈妈,我很爱她!!中午,与妈妈&弟弟去街上吃东西。。嘻。。
今天我帮忙妈妈煮饭,我煮上次朋友交我弄的豆腐,很没有用我,连切豆腐、开火炉都要麻烦妈妈,我很想分担妈妈一些工作,但是我发觉我有很多东西都不会,我又怕肮脏,很没有用我。。我要学了,我是时候学乖了。。我不可以再这么没有用了。。我很对不起妈妈。。我很坏!!对不起,我会去学的。。我会学帮忙妈妈做家务。。
昨天·,二婶她们来探望我们,可儿、可欣很可爱,这么久不见,还记得我,她们又乖又可爱。。好喜欢她们。。我们与二婶她们一起去“白咖啡”喝下午茶。。
很开心^.^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