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09

倒数第四天!!

迈入倒数滴第四天。。很想快点到那天!!原来dixon昨天晚上表演。。妈妈他们都去看他表演,听说他真的很可爱。。他很本领跳舞,这个小孩子真的很可爱。。我想他是在场最可爱,最惹人疼惜的那个。。很想快点回去看看他们可爱的样子。。不知道他们还记得我没有??很想念那边的一切!!
今天vikki回家了,妙&我送她去机场,羡慕她,这么快可以回家。。
朋友今天跟我说了一番话,很感动!!我觉得我这个人,真的很有问题。。我做事情往往都只是会朝自己的观点出发,从来都不会为人家想想。。我一直只想着怎么让自己舒服,用自己的一套来使自己舒服,从来都不会为别人想过。。我很坏,整天说要改、要反省,到最后还是害到别人。。。陈惠玲,你到底到什么时候才会改掉那令人讨厌的性格??
所有事都是我自己拿来的,我该死,我活该。。凡是认识我的人都会被我连累,我都会不经意滴伤害大家。。我很讨厌我自己。。很讨厌、很讨厌!!超级讨厌。。为什么我的人酱坏!!我竟然用眼泪去博取同情。。乞求人家的回心转意。。我太不应该了。。当时的我真的没有想这么多,现在回想起来,我真的很不应该!!我很想珍惜身边的一切,家人、朋友~所有所有...但是我却不懂得怎么好好去珍惜!!
我每次都会错过很好的友谊。。是我的问题!!我想东西都是想自己先,我是个极度自私的人..我会很怕人家讲我烦,我会怕人家不懂在我背后怎么讲我、看我。。所以我选择不联络!!
改!!!我尝试去改。。。但是照我看来,以我这种臭性格、臭脾气,我想我可能需要牺牲整辈子的时间去改吧!!我可以学会让人接受我吗??我很怀疑我能够学会吗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