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5, 2009

气人的一晚>.<

最讨厌出尔反尔的人,做不到却要答应人家的人,答应了做不到却一声交代也没有的人。。。
她对我的“好”,我会记住的。。真想马上跟她收回欠我的钱,真想掐死她!!
终于看清她的为人了。。竟然敢跟我关电话。。找不到她人影。。好。。很好。。。冷静。。。冷静!!陈惠玲~~冷静。。不要再气了,气死也没有人同情!!其实酱很好啊!!可以减肥!!嗯!!留出的汗水应该会帮我剪掉1KG那么大把吧!!冷静!!杆那么少少东西是不会死人的。。又不会杆死你,陈惠玲!!你气什么???冷静~~
...............我很努力去说服自己了!!但是还是不能原谅她。。以后她敢再找我,一定掐死她!!咒她今晚睡不着!!敢得罪我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