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5, 2009

不应该这么说~~对不起!!

我对我今天说的话感到很很很后悔。。很内疚!!我说朋友的男朋友~~唉。。。我朋友的条件很好。。。但是我看她男朋友的长相马虎。。我就说一朵鲜花插在@@上。。唉。。。我朋友刚才还跟我解释ob呢。。。我超级大坏人。。。我很坏。。。我不应该这么讲人的。。讨厌我自己。。。以后要对她好点了。。对不起。。。
今天的Japanese。。。哈。。。其实还好啦。。。应该不错吧!!假如毫无意外的话。。。我不敢讲。。。不然老天喜欢与我唱反调。。。但是应该不会让我白白我熬夜吧!!^^
明天的那科~~唉。。。没有眼看啊!!酱多要在一晚里面读完,怎么读??尽力吧!!加油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