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, 2009

肉骨茶~~

忽然很想吃肉骨茶。。很久没吃了,其实我真的很爱它,很想吃妈妈弄的,妈妈弄的很好吃。。假如现在在家里就好了。。一个多月没回过家了。。很想家~~今天的我一整天躲在房里。。睡下、醒下、碰下书。。就下去与朋友吃晚餐。。明天就考试了。。。其实有点后悔选择来这儿的。。到现在还是很不习惯。。。以前的我一睡醒就吃的。。那像现在。。。觉得自己很可怜。。。但是又有什么用,毕竟这是我自己的选择,我自己拿来的。。很想回家~~陪着妈妈。。那才是最开心的。。明天就是我的死期了,很怕!!有时我在想,假如我一睡醒就到了另一个世界那该多好,什么都不用烦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