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09

哦~~晚餐!!

今天妙,vikki,meldon,aaron一起吃晚餐。。没有想到,去到才知道!!本来想告诉妙今天不跟她们吃晚餐的了,房间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吃完,幸好没有讲到。。今天蛮开心,我们交换礼物,他们送妙&vikki超短可爱库裤,还是花花的,搞笑!!他们送我baby穿的手袜,哇老!!用意何在??很可爱他们!!
妈妈今晚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打给我??很想念她!!我很坏,她打给我时,就敷衍的回答她问题,没有打给我时,才觉得好像少了点东西,整晚感觉怪怪。。vikki&妙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,她们全程忽略了我的存在。。刚才我在想可能她们忘了我在车后吧!!静静的听着他们闲聊。。。很难插入她们的话题!!那种感觉又来了!!很怕那种感觉!!不懂怎么形容!!
我在想,我是不是很多事??我纯碎想要帮忙!!为什么感觉她们不喜欢的??到底我应该怎么做??我只是想帮忙。。。为什么好像带麻烦给朋友酱...我是不是很多事??我应该怎么做??身为朋友,我应该怎么做??我找不到答案!!我应该怎么做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