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6, 2009

说不出口的心烦=.=

不知从何来的压力,把我的心情弄的很糟。。。再加上妈妈对我说的一些话。。使到我真的不想跟任何人说话。。。不要惹我。。。妈妈叫我买些有的没的东西。。可不可不要讲些废话。。我很烦了。。知道我不可能买的,为什么还要讲出口??讲了过后还要自己说自己笑。。弄到我真的很烦。。。今天的考试,难到像大便。。。以我这种资质,我怎么可能会做??连carry marks都还没出的这科,我死定了!!白白熬夜。。我的电脑,broadbent整天都会出些状况让我怕的。。它们神经到。。唉。。。都不懂怎么讲。。。
下星期的那两科,都没有心情去读了。。我是在等死了。。真的很讨厌我自己。。。我这种怪物不应该出现在这世上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连大便都不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