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享受假期~~

终于踏入这个两个月没回过的家门。。很开心。。熬了两个月。。。终于过去了。。不知不觉,我已走了一半的路程。。剩下的另一半,我想我应该会尽力好好去走过。。希望我可以啦。。哈!!
昨天,在宿舍房里浑浑噩噩过了大半天,之后去找朋友。。我们一起吃午餐。。之后,我们去bourneyvard 走走,吃晚餐。。
今天,一早送人去机场,之后,回大学收拾,送东西去朋友家搭放,感谢他!!然后就~~准备回家。。嘻。。。回到家六点多。。冲洗完毕,吃了顿晚饭。。。就对着电视,很喜欢这种感觉。。很舒服!!可以没有一切烦恼。。爽~~假如可以一直这样,那就好了。。。
很感谢妈妈,幸苦了~~以后,一定要好好报答妈妈、爸爸!!很喜欢很喜欢这种感觉。。。yeah!!明天开始,我要拼命地吃了。。我有好多好多东西想吃。。。yeah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