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心存感激!!

今天考的这科,感觉还蛮满意的!!总算又过了一关。。还剩最后一科了,这科我对它没什么兴趣。。明天才拼吧!!
我的朋友都对我很好,我很感激她们。。真的,她们人都很好,需要她们时,都肯伸出援手。。很开心能够认识她们。。她们都很可爱、很好人~妮妮、欣妮。。。。。。还有其她。。。谢谢你们!!我会珍惜你们的!!
下星期的这个时候,我就回到家里了,想起就兴奋。。很想快点到那天。。听啊姨说妈妈剪的头发很难看,但妈妈却说自己不知道几漂亮。。哈~很想快点回家看看!!她们两个人很搞笑!!
昨天起,我很怕一个人。。他--从来不曾对我酱说话过的。。感觉很奇怪!!他到低想搞什么鬼??我想真的不应该与他太靠近的。。有点恐怖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