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8, 2011

倒数10个星期~~

越来越逼近~~其实开始有点莫名的不舍..觉得对他们亏欠,他们对我那么好,我不懂可以怎么报答他们~~我想我以后会很很很怀念这些朋友带给我的大学生涯~~有开心的~~苦涩的~~闹脾气的~~颠颠废废的~~一定会怀念~~
今天~~原本有两个presentation的~~第一轮的WLB顺利完成...我们组是第一组上呢!!哈...我第一个举手...我们是以traditional method去演...还用merilarcard写名字,用线吊在胸前...哈...比上不足但是比下应该有余...有点搞笑成分~~哈...很好玩...之后,SHRD的...岂有此理!!cancelled class!!又完全没事前通知...实在是过分的...害我们三个(欣妮,秀蓉&我)熬夜准备今天的PRESENTATION>.<...到头来,失望一场~~下星期还得再准备一次~~哎~~虽然很累~~但是敏姨,jenny,秀蓉,欣妮为了实现对我的承诺,带我去了我一直很想去的鳄鱼场玩^^很开心~~真的真的很开心^^很谢谢大家...我们在那儿拍了不少照片呢~~那些鳄鱼满帅的~~嘻...有机会带妈妈去玩下!!
这两天都很忙,没时间记录前两天滴事情...星期日那天...有朋友从西马来玩..与妙&他们一起去唱K..嘻...虽然那天花了不少钱...但是也给了我不少欢乐~~我&妙还约好可能还会一起再去唱K呢..嘻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