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3, 2011

烂成绩~~

今天拿回SHRD mid term了...哎...那是我今天一早就收到滴坏消息~~我拿好差好差呢...我以为自己会不在乎~~因为我真的不会做...但是老师对我说"u should perform better"...喔...就感觉很丢脸了...朋友们都说不会做,但是他们都拿一半以上啊...而我...哎...笨死了...没听课滴后果...底死!!这科我是没望的了...朋友傻傻的劝我别自暴自弃...哈...我只是随便说说...我决不会因为这样就自暴自弃的...哈哈...还有FINLA啊...我希望我会加油拉...但是,我不喜欢这科=.=...
今天弟弟的成绩放榜了...不是很理想...但是他已有了自己的未来方向...我却不是很赞同的...但他喜欢,唯有祝福他了~~
还有,今天去找DR TAN问spss的东西...他今天满好人的...他肯花时间教我呢...大概有半小时多吧...也很谢谢敏姨,他愿意陪我去呢...哈...傻傻的...其他朋友都怕死不敢陪我,只有他肯陪我呢..真的很感动~~很谢谢他...DR TAN不肯接受我的水&chocolate勒...哎...
今晚,拉妙去cempaka吃晚餐...我做错了~~我一时没考虑到那对他而言是满远的...因为我觉得一路走一路聊天很爽呢..而且我觉得那里那里好吃过BR也划算很多~~再加上看今天天气满不错...满适合散步滴日子...但是我却没想到妙的感受...真是该死的我...为什么老是那么自私..哎....我答应自己绝对不会有下次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