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1, 2011

魂飞魄散=.=......

今天...哎...为了Lab exercise&osh assignment忙了差不多整天...感觉时间好象过的很快酱...什么都没做到就即将要12点了..今天遇见dr.tan有4/5次吧...每一次都喊要我请他吃,喊肚子饿之类的...哎...特地去买了水&chocolate给他...塞着他的嘴~~
今天发生了一件觉得很离奇的事情~~很心痛,也很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...但是...一切都是因为我...都不知到为什么我会是那么的白痴~~那么的糊涂...我连事情是怎么发生的都不知道...唉...我白白送了35块给the spring...因为......我把coupon弄丢了...很奇怪叻...我肯定是放进包包里的了...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会不见去了...可能因为拿东西是弄丢的...喔...真是倒大霉=,=...不知道妙会不怪我...满怕满担心的....但是幸好...他真的真的很好人...他愿意替我出一半呢...哎...自己闯的祸又再连累到人了...sigh~~很心痛把钱花在不该花的地方...气死我了~~我一定得把这钱给省回来...我答应自己不再乱花钱了...一定得省回来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