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5, 2011

SHRD PRESENTATION~~

完成了其中一项任务~~我的上台恐惧症又再发作...都不懂怕什么...但是就是怕...讲话时,舌头好象打结酱...老师问了我一个不会回答的问题,我随便答,酱都过关...哈...吓死我了...老师有称赞我们组呢...好象是说"pretty well"嘻...好象说我们的content很好之类的...不是很记得...但是很开心...担心了差不多两个星期,终于完成了...接下来还有一条火车酱长的功课呢...想到就很压力...但是不要紧,一定可以熬过去的...今天受到风说我们的fyp presentation可能会落在3月28号...假如是,真的逼傻很多人...
今天整个下午与朋友在lab找资料,做功课...但是还是没能完成...我答应了今天一定要combine的...明天又combine HRIS...晚餐照旧与妙在BR解决...边吃边闲聊...那时是我最RELAX滴时候...一回到房又得为那堆功课呕心沥血...坦白说,我滴眼睛好想盖起来..好好睡一觉...但是事违人愿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