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9, 2011

忍不住气了~~

今天对JENNY算是破口大骂了...那是因为我们大家都有自己的Part要做啊...我们也不是那么肯定怎么做...跟他说了不止一次...而是一次又一次...自己也在烦着怎么做自己的部分...他却一直问他的...很烦!!!我就大骂了出来..我的忍耐度真的很底...我很没有耐心...他的脸色顿时变了...我那时也知道自己"闯"了祸...我其实并没有很内疚...我真的想让他知道...压力是自己克服的...别人,朋友,甚至家人也帮不上...我只是怕会伤了他...今天这么讲他...或许我的语气是重了....在大学里...有哪个学生会是没有压力??会是没有烦恼??为什么一定要把自己弄的就象是最最最压力的那个???我都说了...船来了...桥头一定会直的...尽力做就是了...不必把自己搞的憔悴...哎...JENNY,真的希望他不会被我给伤了...一定可以的...一起熬过去吧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