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6, 2011

osh_pair work~~

终于又完成了一项任务...距离终点又减少了一小节..虽然还有一大节要走...
今天整天为这科而活...上完课后,欣妮,敏姨&我一起去lake view解决午餐...只有我们三个,因为jenny&蓉姐去LI...之后我们三个返回LAB做功课...因为房里的line真是气死人...在那一直呆到ASSITANT赶人我们才愿离开...大约5点半回到来...敏姨今天在LAB说我其实是满好的,只是不懂的表达自己...听了过后...很开心,很感动一下...晚上,他&JENNY来我房上网,我不是不肯帮他们呢,而是我的LINE实在是不行...最后我也帮不了什么...因为我自己也得赶我的功课...对不起了...他们说我是玻璃朋友,需小心经营我们的友谊...虽我会不时向他们发脾气...但是他们还是我重视的好朋友...我们一起小心经营好了......
昨晚,忽然收到电话~有关继续MASTER的消息...原本的我根本没打算要继续念的...但是现在的心意被打动了...其实还再考虑着...我有那个能耐吗??需要靠自己完成RESEARCH滴...很担心自己会念不来...原本的我很想快点出去社会工作,可以赚钱,报答妈妈...可以的话...也想认识多点人...我也不小了...也很想可以遇见我在等待的~~那个人~~...要...不要...还是回到当下先吧...先好好做好当下滴任务...其他滴,回到去再考虑好了...尽量控制自己,让自己不要自寻烦脑!!!
还有今天很奇怪呢...有个朋友忽然送一样"东西"给我...我想他是不知道送什么而随便挑一样给我...很奇怪几下...我搞不清楚用意是什么...说是心意??很勉强一下...嗯...其实真的希望不要给我什么好了...这样子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报他...
晚餐,与妙在BR解决...差一点又闹到意见分歧了...金牛与水平果然是和不来滴...哈.........不过我想我们会有点例外...虽然会意见不和,但是会尽量迁就对方...我不知道他怎么想,但是他还是我很好很重视的朋友,我不想因我的臭脾气而气走他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