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1, 2011

RANGO~~

今晚与妙去看了rango..其实不是那么好看~~但是妙说想看,不要紧..嘻...原本想去唱K的...过后改plan...我们说好可能找天再去唱...哈...
很烦...很想很想很想回家...我真的不知怎么去处理人际关系...真的不知道...我...哎........很烦...很烦...我做错了吗??我只想引起注意~~但是到头来,好象全世界与我为敌...我有感觉的...我感觉到所有人都不喜欢我...我一心想对大家好...或许我所谓的"好",大家并不在乎,也不稀罕~~或许我根本不算什么...我的心很酸...我很烦...很烦...好想哭=.=.........我好想回家...都是我自己拿来的...是我...我不应该那么三八...不应该那么kepo...不应该...不应该...很不应该...我该收敛了...妈妈不在身边...我能怎么办?????很烦......我不懂怎么表达自己~~我真的是一个很矛盾的人...很讨厌这样的我...为什么我是这个死样的?????很烦..."我不想欠人酱多"...这句就是从不经大脑而破口而出的我说出来的...我不是有心的....但是,大家都很在意...我想他们都很讨厌我了...他们连向我讨一张tissue都要还我...原来我在大家心目中就是那个款的...我还能怎么办???????很辛苦...真的很辛苦....我不想在呆在这个死地方了...一刻都不想...很想快点度过这两个月...很想回家..反正我...本来就不可能会有永远的朋友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