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3, 2011

倒数N周末~~

一星期过掉了..下星期我想我没的安眠~~几分Assignment等着...还有tutorial,presentation.......噢.......
这几天都与妙渡过...星期五..我们去看戏,走街...星期六,去d spring走走,在BR吃晚餐,之后去sakura上网...今天,犹如平常的星期天,一起洗衣,吃午餐..之后在jln song解决晚餐...我们之后买了糖水&面包仔给sakai sensei...他的家乡在tyoko...希望希望他的家人一切安好...平安度过这一次的大灾难...
虽然我不处在他们的shoes上面,也不是很明白灾民们的心情...是害怕??是不知所措??是慌张??是难过??是顿时没感觉??还是别种心情???我不是很知道...但是一定是难受的......上网看见了那些灾难的画面...连不在他们shoes上面的我也感到难受...何况是处在当下的他们...哎.....假如这世界有神的话,为什么"她"会让这发生??为什么会有灾难??为什么不能保佑大家平安??????
今天与妙说了一些不该说出口的话......有点后悔...我知道我不应该这么想他,这么讲他...毕竟他还是我满亲密的人...我一定会有报应的...我其实也不想...噢.......我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矛盾的人...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..=''=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