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7, 2011

三月份滴尾声~~

这个忙碌滴月份不知不觉即将接近尾声了...四月份滴来临也不知是好事坏事...4号就是我的"大日子"接下来也有几份功课到期...过了4月就是向这里说再见的时刻了...现在我是没什么感觉啦...或许到时候会不舍得这里???毕竟在这儿也独自生活了3年..真是难以置信!!!我竟然能够在这儿活到今天...我也满独立的...还有陪着我滴朋友们...我想我一定会想念他们的...他们也不知不觉陪了我3年...这段时间对我来说就象做梦一样...从来都没想过离开家里的...这样一过就过了3年...
今天一早心情就莫名的不好...可能是被吵醒滴关系吧??也可能是我神经线搭错??自我虐待...想东想西...总是萌出没人在乎滴念头~,~...吃过午饭后,回房睡了一曾子...睡神应该替我把接错滴神经线接回原位...晚餐与妙去DESA ILMU解决...
今天得了一个启示~~要得到别人滴在乎就得先在乎人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