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, 2011

~~朋友的定义~~

朋友的定义是什么??其中一个从朋友口中知道的答案是~~"朋友,就是当他/她知道了你的性格后,还会继续当你朋友的人"...很有意思...很喜欢这个答案~~很谢谢所有继续把我当朋友的人~~很谢谢那些继续包容我的人...自认我是一个100%失败的朋友...脾气够力不好!!EQ够力低!!自我中心级强的人~~但是能够从朋友口中听到那个答案...满开心的^^
我反而不赞同另个讲发~~"朋友,就是互相利用的人"???那么没有利用价值的就不是朋友了吗??举脚反对~~
昨天,我生气了...是真的很气的...感觉朋友们都不重视我,不满意我,看扁我,欺负我...昨天可能神经线忽然接不到,才会有那么极端的想法=.=......已经讲好好了的角色分配...到头来死命叫我当小孩的角色...简单而公平的分配不就是抽签安排???抽到什么也起码认为是自己的运气...但是为什么非要我做不可??人矮就一定要被认定演小孩的吗??人高的就不能演??这是什么道理??只是一场演出...谁演有什么关系??然后我整天抗议,摆臭脸...尽量显示出我的不满...但是我想...我想而已啦...他们并不知道我生的是什么气??或许他们会人为我难搞??小气??才不管了...反正我自己知道我生的是什么气...反正今天听见他说的朋友的定义!!反正都雨过天晴了^^我们应该会很难摆脱彼此吧...哈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