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1, 2010

**~~倒数第10天~~**

妈妈昨晚说她喉咙痛,不舒服,她今天都还没打电话给我,打去又没人接听,我很担心呢!!希望妈妈快点好起来。。很想她!!很想家!!
这个星期将会过的很充实。。大堆课业需要在这学期完成交上。。星期三考pp mid-term了。。
今天早上,自己走去faculty上softskill。。我很想帮朋友签名的,但是老师要我们一个一个学生出去签,帮不到他们,很内疚,他们时常帮我的,很对不起。。之后去cais等妙&vikki,我们去jalan song吃午餐。。回来后,就再没有出去了。。妙今天send了一封令我很感动的短信给我,我很感动,她真的对我很好。。这世界上真的会有酱好的人,觉得自己很幸运,我遇到了,她是我最重要的朋友,她真的真的很好人!!
唉。。。虽然收到妙的短信我很开心,但是。。。思绪上还是很失落,他今天整天都没找过我。。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在忙些什么...唉!!无能为力。。。继续做功课吧!!陈惠玲,其实你应该早就习惯了的!!什么都不要想了,加油吧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