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4, 2010

内疚~~

昨天,senggang过后,我们直接出去green road那逛逛,买衣服。。之后我们去the spring吃晚餐,看戏-vampire assistant。。我们冷到发斗,没有带冷衣。。
今天,上完课之后,我们去紫欣家附近的店吃午餐,之后我们出去走街,我们打算去买衣服。。我买了一条连身裙。。朋友们都说好看。。我就买了,90多零吉。。之后,我们去吃麻辣面。。
刚才,家敏说了一句话,我很心痛--我很心痛妈妈&爸爸。。家敏说“你以为钱很容易赚啊??”。。我很对不起妈妈。。他们那么辛苦工作,我却在这儿乱花钱。。一件裙90块。。唉!!我很坏。。很讨厌我自己。。我很不应该,我答应,以后不再乱花钱了。。我要省回这裙的钱。。一定要。。对不起,妈咪~~对不起。。我知道后悔也没用,我已经买了,今天以后,我答应,我会尽量省钱的,不再乱花钱了。。我很内疚!!
刚才,他打给我聊天,我们聊了蛮久,他说他10号那天会来载我,我蛮开心的,希望不会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啦。。我们去马六甲的照片被upload了,嗯。。我刚才对他说话的语气,好像我很介意酱。其实很想向他解释我并没有介意。。我期待了很多天那些照片,还以为他们不会upload了,很惊喜今天那些照片被upload了。。我也跟他说有关ong wai kong说他朋友想追我的事告诉他,我其实不应该跟他说的,我很坏,为什么我要酱做。。我很烦啊!!我真的不应该告诉他的。。为什么我酱自私。。我很讨厌我自己。。。怎么才可以改掉我这另人讨厌的性格??怎么办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