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6, 2010

倒数24天~~

今天一早,下去参加senaman aeropic。。之后回房。。躺着躺着就睡着了。。之后,看下戏,碰下这,碰下那,时间就酱过去了。。晚上,与妙&vikki出去吃晚餐。。
无可否认,独自一个人的时候,确实容易想东想西的。。吃完晚饭回来,我对自己的行为、话语感到后悔,懊恼。。我很讨厌我这种性格。。为什么我老是讲别人的坏话??我不应该这么做的。。我在反省着,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该怎么改掉这种性格。。。。。。懊恼着。。。。。。我以后不能够再这么样了。。该反省了。。我要改。。
嗯。。他今天对我也是蛮冷淡的,他为了看comic而放弃与我谈天。。我不是在怪他什么的。。他也该有自己的私人时间,我明白。。我只是害怕,我怕他开始对我厌倦了!!他以前也是这个样的,高兴时就会找我,不高兴时根本不会想起我。。我真的很怕他又再收回~~他对我说过的话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