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8, 2010

Hubungan etnik@@

今天上完第一堂课之后,我们去bhep吃blunch。。我们10.15到那,11.35才出菜,离谱的是我们只是叫些简单的食物,我&kendren只是叫早餐,我的朋友他们叫chicken chop&sandwich面包,反而是我&kendren的最慢来,唉。。。等到不耐烦!!之后我们飞回去上hubungan etnik。。我们发觉我们之前交上去的proposal出问题了,很多错误(都是我害的,因为是我做的,很内疚)。。之后蹦上蹦下为了解决proposal的问题,幸亏老师让我们拿回来改,我们就冲去cais改掉,我们也顺便在那重新print过。。忙上忙下,幸好我们赶的及在5点前交上,总算放下心中的包袱,走回宿舍。。回家途中看见妙的车停放在cls那,她应该在那上课吧。。
晚上的class取消了。。在房里复习之前的功课。。我做晚又失眠了,救命啊!!明明就很累的,却翻来覆去也睡不着,我昨晚至少2点多才睡着。。今天七早八早就有课,我的黑眼圈深过熊猫!!想睡一个好觉真的不是一件易事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