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0, 2010

瞎搞滴一晚=.=

今晚我们原本打算下去参加college的activity。。怎知!!!!!!那些举办activity的人全部都没有用!!真搞不懂为什么要限定人数??为什么??而且他们做事情也很没有脑!!不是先到先得的,而是乱来一通,气死我了。。我们明明就很早在那了,反而被他们赶出去,之后,下场就是不够人家争,被迫逼回college。。天理何在??很不甘心,明明就是我们先到的,反而抢不到位子,很气人!!真想在他们面前骂个狗血宁头,但是。。。。。。可恶的是我没有那个胆量!!唉。。。没有用,只有在这儿发泄=.=。。。
我觉得我这个人真的没那个本事让人满意我。。希望这一切都是我自己胡思乱想啦!!我真的真心想要对我的朋友好。。希望这不会给大家带来压力!!但是。。。我还是觉得大家并不是那么的喜欢我,我觉得很心痛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