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第四学期滴第一个星期天~~

今天一整天都困在房里,除了下去洗衣,就没有踏出门口了。。闲掉。。
上个星期的这个时候,我还在家里,收拾着。。家人今天出街呢,很好,很想回家与他们一起出去走走。。很想念家里的一切。。原本想找人谈天的,他又off line了,很想让他知道我今天很闷,很不舒服,都没有机会跟他说。。。唉!!昨晚都没睡好,不知道做么忽然会咳嗽的。。讨厌!!
他告诉我很多有关于他的事情,他父亲发生什么事,他也有告诉我,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。。。我这样子,算是答应他了吗??他开始对我说些肉麻的话。。我应该感到高兴吗??以前我就是一直幻想着他会怎么做,但是现在,感觉反而怪怪的。。我这个人就是这么奇怪。。。我连我自己想怎样,我都不知道。。我还是不能肯定,也不敢相信他现在为我做的,对我说的,我很怕很怕,再过些时候,他又再向我收回这一切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