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5, 2010

心情低落滴一天@@

昨晚又失眠了@@。。闲掉。。。我两点多才躺下床,最终还是睡不着,想东想西的,辗转了好久才睡着,但是,今天一早还是被吵醒,之后就浑浑噩噩在房里渡过我滴一天。。朋友他们原本约我出去走街,吃晚餐的,但是我拒绝了。。不想浪费钱,一出我怕我会按不住自己。。刚才下去college perjumpaan。。
明天我想也会是烦闷滴一天,妙说过我们两个星期才出去一次,那也好啦,可以省钱。。不想浪费妈妈那么多钱。。
他今天告诉我说他爷爷进医院了,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安慰他,也不知道可以对他说些什么。。我很奇怪他怎么可以不去探望他爷爷呢??希望他早日康复吧!!希望---这是我唯一能做的!!
忽然很想念家里的床,上两个星期的今天是1号,我们全家人一起出去逛逛。。我还记得我们去找cheras姑姑,之后我们一起去吃火锅,多么开心。。假如时间能够倒流到那时,那该多好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