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2, 2010

被骗??

今天我有够衰,有个叫sansan leong的坏人问我拿msn的网址&password,太可恶了,我想我被骗了。。现在,我的yahoo&facebook都log in不到了,我msn的contact全没了,气死我了!很伤心。。我不明白,为什么要这么做??为什么??唉。。
他今晚call我,跟我讲了一番话,我不是很明白,我尝试站在他的立场去想,或许我&他是不同的人,我不会表达自己,我很想对他讲出我的感受,但是很困难。。我是一个连自己都不明白自己、不喜欢自己的人,何况是别人。。。在他身边有那么多条件好,什么都比我好的人,他怎么会选择我??想起来有点不可思议。。我是个脾气极坏、极度自私的人。。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,我很想、很努力的去尝试改变我自己,但是身边还是有大堆人不喜欢我。。唉。。。我这个人,真的有够悲哀。。
明天与朋友们去kampung annah rais,我们为了hubungan etnik的project而去的,顺便去那玩玩。。期待明天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