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3, 2010

Kampung Annah Rais^^

今天一早7.30我们出发去kampung annah rais,司机先生在半途放我们吃早餐,我们到达我们滴目的地大约10点。。之后我们开始参观bidayuh的longhouse,那边的导游向我们介绍&解释所有的一切,我觉得有点闷。。今天认识了一只狗狗,我把他命名为“旺才”,他很乖,我们去那里,它也跟着我们。。虽然只是一只很普通的野狗,但是我对它印象深刻,因为它真的很乖,让我们接近&一直跟着我们。。之后我们前往另一个目的地~~hot spring。。我们下水玩,我们去泡脚。。很好玩。。之后就踏上归途。。。回到来大约4点多。。晚上与朋友去church那玩玩、吃晚餐。。看见很多很熟面孔的人,但又不记得怎么认识的。。
我昨晚整4点才睡觉,今天一早又要爬起床,头脑有点不能function酱。。。头重重的。。明天又得一早起来洗衣服,唉。。。妙今天定了机票,她比我早回叻。。。唉。。。就好叻。。我在烦着怎么去机场。。唉。。。陈惠玲,不要想酱多先啦。。到时才打算啦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