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4, 2010

outing+shopping day@@

今天一早带着累到爆的身躯与朋友们出去shopping。。我负责载她们去,因为她们当中没有人会驾车。。有个朋友,她明明就不会架,却一直喊我,教我这教我那,喊到我都心烦,让我压力的很。。她那么厉害真想下车让她架,反正我都酱累。。唉。。只可惜我没那个胆量出声,只好吞声忍气。。
今天我买了一件我很喜欢的裙子,但是很贵--RM126叻,其实真的很心痛,但是我又真的很喜欢,在那徘徊了接近2小时,最后还是决定买下,就让我放肆一次吧,可能不止一次了,但是我真的很喜欢。。。假如不买,我想我会后悔,但是现在买了,又很有罪恶感,花了酱多钱。。明天开始我要节制一点了。。我决定接下来的16天,我只可以让自己花100块。。
他昨天去了马六甲。。喝了点点酒,难怪昨晚没回我信息。。嗯。。。刚才他说他忙tutorial,我想他现在应该睡了吧,他也是很累!!
很想快点回家,很想念妈妈他们。。虽然现在很累,但是还是睡不着。。。。。。。为什么会这样???明天一早就有课了,在这样下去,我会崩溃!!很想回家!!很讨厌这里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