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0, 2010

今年滴第一份礼物!!

是他记错还是找借口??他说怕到时见不到我,我们明明就可以时常见面啊??奇怪,今天就送我礼物,会不会早了点??唉,算了,还是很谢谢他咯,虽然不是很很喜欢..觉得很幼稚。。>.<嘻。。。嗯,心意可以低回,谢谢!!
今天一早,征娜就打来吵醒我叫我下去参加乒乓比赛,一听到说有college chop的,他们还特地帮我留位子,我就马上爬起床,下楼去!!还蛮有满足感的,嘻。。。我这么差,但不至于抱蛋回来。。
之后,与妙,vikki,&May出去吃午餐。。以为晚餐没有出去吃,怎知临时收到msg,我们去jalan song吃,她们今天训了我一顿,说我笨什么的,唉!!我不是笨啦,只是没有想到,肯定没有下次了,我知道她们都是为我好,我不会怪他们的。。她们说的对,是我自己拿来的,真的是我的错,我以后不会再相信任何人了!!我不可能会再被骗的!!没有下次了。。。
今天心情怪怪的,有不安的感觉。。他之前放上去的照片,大家留言了很多,叫他去留,他说他不喜欢留的,然后我说我去留,我说我想否定一切,但是他却没有阻止我,还说我喜欢就去。。感觉他一点也不重视我,气死我了!!生他气他也不知道!!气死我了。。失望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