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0, 2010

今年滴第一份礼物~2!!

刚刚看到他写给我滴部落格。。。唉!!原来他也有要关心我。。我生气错人了。。
我的性格真的很不好!!为什么我酱坏的??很讨厌你,陈惠玲。。。
你完全不会顾及别人的感受。。。。。。我要怎么改变我自己。。。很烦!!我又很喜欢讲别人的坏话。。唉!!很讨厌。。我不应该整天想着人家的不好,她们其实也是对我很好的,但是每次我都轻易的说出口~她们的坏话(艺婷&业怡)。。。唉。。。很后悔。。每次都是事后才后悔,每次答应了不要再讲,与妙她们聊天时,又会轻易的说出口!!为什么会酱??很讨厌你,陈惠玲,你真的连大便都不如!!
惨了,又过了一天!!但是总算把law的introduction给做出来了,research chap1 也差不多做到七七八八!!加油吧!!
杰煌,对不起!!我今天心情是暴躁了,不应该乱发你脾气的。。一起加油吧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