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8, 2010

~~倒数第4天~~

还有4天就迈入我的死期了..到现在都还未动到我的notes,我的articles呢...看见朋友们个个都那么勤劳,心,开始寒了三下...当他们都开始准备final,我却在忙着修改我的fyp...我星期五那天把我draft交给help desk改gramma...今天去取回,都好像没什么改到的,改了那么几个字,害我白印了..真是的...浪费纸来又浪费印...
今天去找bang bang想向他取回questionnaire,是他自己叫我今天去的..但是...他给我的答案竟是还没看,要我下星期一再去...气死我了...还要在他面前装模作样的笑说,不要紧...很假~~
今天~~
在bang bang的office与他聊着时,dr.tan忽然进来,坐在我旁边...有点不好意思,有点害羞...那时我是满身汗的...走了一段路,那时天气又那么热...很怕他嗅到我的汗臭味呢...哎........他竟然在bang bang面前称赞我呢...还问bang bang有欺负我没...嘻...很开心呢....真的很开心^^...他很好,很可爱呢...我在想他是不是对所有学生都那么好的???一定是的...他一定是对所有学生都酱好的^^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