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^^珍贵滴一晚^^

今晚很开心~~非常超级无敌开心~~
大约6点多,与妙&kenny去side walk meet vikki他们...我们在那儿dinner...那里气氛很好,满美滴...我们有拍了张合照...很开心^^
之后我们move去k box唱k...我们大概从9点唱到2点...很爽呢...原来朋友们都那么厉害唱的...都唱的很好哦...好好玩...回宿舍时,妙问我"r y scare??"...然后我竟然答"scare ABOUT wat??"噢...好丢脸哦...应该是"scare 4 wat"吧...嗯...不懂会不会笑我???
今天真的真的很开心...可以与朋友们出去玩,尤其是可以与妙&vikki...很开心...与他们在一块感觉很舒服,虽然我不知道他们会不会与我有同样想法...但是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与他们在一起...
今天synovate call 我for phone interview...聊到一半,我的电话竟然陷害我,自动关机,气死我了...不懂它会否接受我??很希望可以哦...360express答应给我做FYP survey le...很开心哦...很谢谢凯云...很谢谢他叫我打过去试试看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