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5, 2010

Birthday celebration^^

今天suok ching's 生日..希望她能够有个难望的生日...大约11点出,紫欣,业yee来大学载我,之后,我们去买cake...买花...之后,我们吃了午餐,唱k去...去人间茶房吃了晚饭,去附近的one jaya走走..
今天与朋友出去玩了整天,在受到坏消息之前,我真的很开心..很enjoy今天的outing...但是,晚上,收到消息说,我被踢出college了..我想我真的犯衰神了...原来6个chop的都可以留下..我原本有7个了的...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很摔咯...走去帖scan chop...我害惨sin nee&siew jung了拉...很烦哦我....原本我们都不必被踢的...我到底是犯什么衰神了啦...哦...明天去看看有什么补救的方法...我不想连累他们呢..狠饭啊...踢我就好了...我不想连累他们...怎么办..很烦哦...早知那时去撕掉就好了...7个...很想死掉算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