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^^dinner at Sakura^^

今晚,与妙&vikki在sakura吃晚餐..感觉很舒服...可以3个人一起吃,聊天..哈...妙很好~~他原本要与vikki载我回来的...但是我真的不想麻烦他们...妙还有3科呢...我与一个coursemate走回来...我们约好了26号一起出去玩...嘻...
星期一考第三张paper了...到现在都还没动...哇哈哈...我想等嘉敏一起回来学......跟他学真的很有motivation...哈...但是,剩明天了...来吧...我不怕死的~~看我明天怎么熬过去...哈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