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衰神请走开,..行吗??

不知是我想多了,还是我今年真的犯衰神...我衰不用紧,最要命的是连累身边的人...
妈妈今天告诉我说爸爸最近心跳很快,而且廋了很多..爸爸今天去body check..三天后才出报告...我真的很担心...哎...我不敢说什么吉利的话...每次我想怎样,老天爷一定不会让它实现的...每次都要违我意..我只能默默的继续自我安慰...但是我心底里还是感到非常非常的不安...
还有...好衰不衰..我的college抓人抓到很严..我的chop只有7个..有人高达20几个...怎么与人fight???下个sem我college将会踢走很多人...所以就用了朋友的建议,scan chop,再把它印回出来...听说有人很久以前就用酱的方法了...可能是我带衰吧...我用了两个朋友给我的chop...结果今天就传出消息college那抓到了,只是名单还没出...惨了拉...被抓到的人直接被踢出去,没的rayuan...我自己衰,没关系...但是我不想连累身边的人...我很很很内疚.....真的很对不起欣妮,秀蓉..我朋友给我4个scan chop...我自己用了两个..另两个给了他们两个各一个...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会这么衰的...我不给他们就不会连累他们了...我不想连累朋友...不行,假如真的抓到...我不让他们两个出事,错的全是我...我一个死总好过大家一起...真的很对不起他们...
最近缠着我的衰事一罗罗...有够烦人...明天朋友生日,大家将与他出去庆祝,唱k...希望明天能够暂时抛开一切烦恼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