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3, 2010

Happy Outing Day^^

今天一早,与欣妮,秀蓉去faculty...他们去找bang bang...我在门外等他们时,dr tan忽然出现...他很好呢...他问我最近怎么样了??还关心我的FYP..11.30与朋友们出去帮嘉敏庆祝生日...我们去pete吃...之后去absolete唱k...很好玩^^...大约6点与朋友们去吃麻辣面...朋友很好笑哦...他们不能够吃辣却点了麻辣面...其实我觉得是我害了他们...哈...我不知道他们完全不吃辣的,所以介绍他们吃...他们个个吃到非常超级痛苦...可以形容为'拿钱买难受"...但是看他们可爱的表情真的是满搞笑的..哈...他们已把那店black list了...我想他们以后再也不会去了...今天我很丢脸...回宿舍时,我想我是太累了...竟然整个头撞向墙壁...很好笑...朋友们都笑的不停...我的头当时好像麻了酱...哈哈...很搞笑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