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6, 2010

Jenny's Birthday~~








JENNY's early birthday celebration


今天终于考完试了...yeah...虽然这科是烂的...比CD更死...今天一瞄过题目...就已放弃了...它70%就是出那时来给talk的题目...我那时在睡觉...加上...我根本没有认真去读这个chapter...我背了整晚没有用的垃圾...哎....
btw...我一点都不怕...因为我已经58了...wahahaha..拿多10分就有一个B了吧...哈...
今天一考完...就与那帮死党出去庆祝了...他们为了我留下....害的他们明天才回...有点内疚...但是却真的很开心....哈...今天从头笑到尾...笑的肚子都痛..与欣妮,秀蓉,嘉敏,jenny&patricia一起去唱K,之后紫欣来join我们一起去"分享"dinner...我们在那儿帮jenny提早庆生,因为我星期六就得回家了...我门在那儿玩的很开心...今年是最后一年与他们庆生了啦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