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4, 2010

^^倒数三天^^

明天将是我最后一科的死期...怎么读都不会进脑的...可能年纪大了...
昨晚整晚矢眠...怎么睡也睡不着,生气起来...4点就爬起身...在担心fyp...
360express那儿只给我7-10个respondents...我还欠那么多...我的信怎么办呢...回到去...嗯...这两天打电话打到我POKAI...有些公司真的很火滚它的...拒绝我就直接了当说就好了...他们却带我饶花园...嫌我电话很多钱...可恶...浪费了几零吉才说不可以...真想tmd的骂过去...当然...我是没有那个胆量滴...还得轻声细雨的说声"谢谢"...真是tmd...
但是我觉得我这个人真的是不怕死的...明天一考完就与朋友出去玩了..顺便帮jenny庆生...没办法,爱玩心切...房里一堆垃圾都还没收拾...看到就眼睛痛...没眼看javascript:void(0)它...一切等明天玩回来再算...最厉害的是我还没读我明天那科呢...我是打算今晚不睡的...但是...头脑&眼睛不合作...今天在faculty混了整天...累了.......我现在sibeh想睡...给我来点motivation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