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3, 2010

要命的CD~~

今天的CD很要命...farida很溅阁..之前还对她有所改观...觉得她改变了很多..怎知他还是一样贱搁...他叫我们读的journal都没出的...陷害我们...30分的final,他就准准30分...完全不留余地...他问这,我答那...管他...改死他...一道2分的题目,我写整页...什么出现在我记忆宫殿里的,就写什么,管他对不对...改到他吐血,爆血管就对了...很失望呢...整晚的熬夜白费了...脸上还长满了小豆豆..气死我了...carry marks又这么样的底...及格就好了...不要让我fail我就很感激他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