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patricia's birthday~~

今天一早就去pejabat忙chop的事情...在那儿呆了一个小时,之后去faculty找pengetua...他不在...去找bang bang..他昨天叫我9点去滴...怎知,他叫我4点再回去因为他有meeting...不要紧...就回college咯...之后patricia载我们去pumpkin吃东西,明天他生日..我们今天提早帮他庆祝...2点赶回college去见大肥...他还没批准我们上诉呢...他说要我们写信,之后再考虑是否给我们机会...今天我跟他说了不关sin nee&siew jung的事,但是他还是不理...对我训了几句..就不了了之......唉...很内疚...死定了我...怎么去补偿他们呢...我害惨他们了拉...哎..............
之后,等bang bang等了一个小时多...他很有种...真的...他一级棒,我很欣赏他....
他匆匆忙忙的走进office...之后叫我进去...他东找找西找找...然后很冷静的对我说: 我怎么会忘记放那儿呢??我也很冷静的笑了一声...心理其实在curse着他...他的东西,我怎么知道!!!他奶奶的...然后他还是很冷静的叫我回来email多一次我的questionnaire给他...很好...之后再跟我说一堆非话...不知道我心理闷了一肚子气...一早去找他时告诉我不见了不就好了..还要我4点走回去...去到在叫我email多一次给他...不要紧了...反正我也是够衰的了...
与朋友商量好了...假如...真的不再给我们机会...就一起出去租屋子了...这是最后的选择..当然真的很希望大家都可以stay back...尤其是sin nee&siew jung...很对不起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