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睡不着~~睡不着~~

哎哟...睡不着啦...很烦啊...真的很烦...虽然朋友都有想帮忙...帮我们租戈壁的房间...但是,我们几个都没有交通的..出到去,得走路来回了啦...哎...出到去,消费肯定是更多的了...还有,假如我出去了,vikki又不在这儿了...怎么办...很烦啊...我害参sin nee&siew jung了拉...很烦...还有,只有一间房间,还要挤4个人...哦...到时候一定会出问题的...我这个人,怎么可能与人那么亲密的...
怎么半呢...final sem了拉...老天啊,求求您不要再捉弄我了...我快要转牛角尖了拉...我真的不知道我该怎么做....我可以做些什么....很烦哦...怎么办.......我真的很感到很无助...我真的很.........烦.....................很有罪恶感...我对不起朋友,对不起家人,对不起妈妈...怎么办................我该怎么做....真的很烦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