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7, 2010

Unstopable~~

今天一早想去pejabat交信的,但是原来没开...真是的...希望明天有开叻...拜托了~~还有一个愿望,就是希望明天bang bang守信用,帮我改了questionnaire...
原来妙的车坏了...身为朋友却什么都不知道,也帮不到什么...很无奈...虽然她车坏了,但还是会关心我,带我一起出去吃.玩...真的很感动,很开心...而我却什么也不曾做过...真是猪啊我...我是一个很很很失败的女儿,很失败的姐姐,更是一个非常失败的朋友...
我22岁了,不曾好好孝顺妈妈,爸爸...不曾好好疼惜弟弟...很遗憾...
身为朋友,也不懂怎么与他们好好相处...只会连累他们...很无奈...
哎....我这么大了,做什么事还是一踏糊涂~~我该到什么时候才会变好,变乖呢??????
今晚,与妙,vikki&他们的朋友一起出去吃,看了unstopable...这两个星期将会是我们三个在大学一起的最后时光,下次与他们出时,一定要拉他们一起拍照,至少以后还有合照能够留恋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