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朋友真好~~但是~~对不起~~

今天一早与嘉敏&jenny去faculty找老师...之后去lab玩玩...
回房后就一直顾着看戏,都没碰到notes...都不知我到底是怎么搞的...都什么时候了,还不动书...
我身边的朋友都好好哦...嘉敏&jenny知道我的电脑有问题...他们主动说要带我拿回去弄呢~~很开心~~但是我滴宝贝电脑真的有点神的...一时有问题,一时又没事..就算拿回去也不知怎么说明...还有妙很好哦...他今天msg我,关心我呢...感到很窝心~~真的很开心能够认识到那么好滴朋友...都不知怎么去报答他们...
今晚与朋友去sakura吃晚饭,本来要去cempaka吃的...那里真的很便宜...但是今天那里的菜,还没吃,看到就觉得饱了...今晚在sakura...其实我本来看见妙&vikki的...原本我想过去那order水的...但是...不知为什么竟然会害怕她们看见我...很怕我会打扰到他们...很怕过去会弄到他们冷场...就坐回原位...到最后,他们看见我,还过来与我打招呼呢...哎........很对不起他们...真的很对不起...很内疚,很后悔,觉得自己很不应该...其实看见他们觉得很开心..但是我竟然害怕他们看见我..哎....到底是搞什么鬼呢我................怕什么呢???????????哎.........
噢......final啊...惨了啦...今晚不睡也得把cd给念过一遍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