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4, 2009

中秋夜晚!!

昨天早上,我们有补课,lily的课。。她一直称赞我们那组的presentation做的很好。。但是我并没有感到半点的满足或开心。。因为我帮的忙实在太少了,简直可以说我根本没有做到什么,我只是负责“听”朋友们在讨论,该怎么做罢了。。与他们比起来,我太渺小了。。他们每个都很厉害,真的很羡慕他们,都拥有一个很很很厉害的头脑,他们可以想很多东西。。我是望尘莫及的。。
晚上,紫欣与她老公进来载yy&我出去吃麻辣面,顺便一起过中秋。。我们一起去waterfront那走走,很热闹!!还遇到艺婷&meldon他们,嘻,很巧!!没有想到。。之后,我们也有去附近的神庙拜拜。。之后,si lao beh载我们去the spring看戏。。我们在那闹了很多笑话。。一直迟疑要看好还是不看,最后还用零钱做决定,哈!!很搞笑。。最后还是决定看sorority。。一部很吓人,很恐怖的戏。。不过很过隐,蛮好看的。。看完过后,回到宿舍两点多,我去yy的房间睡,因为我真的很怕。。我的apartment 没有人的。。恐怖。。
唉,我应该要好好珍这群朋友的,我之前还一直想着她的不好,我很坏。。我不能够再酱了,她们都对我很好!!幸好有她们,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我才不至于一个人孤独的渡过。。虽然还是会觉得遗憾,不能在家与家人一起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