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3, 2009

sweat + surprise + happy!!

今天照旧,一早去上ob。。也是最后一堂课。。上到一半,一个马来人走过来说去年的一个lecturer要见我!!下了一跳。。马上赶bus去faculty见她。。当时真是一头雾水,根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。。害我怕到直冒冷汗。。因为我不知道我做错什么了。。以为她知道我讲她坏话,吓死我。。直到遇到另一个朋友,她说她也是被叫来,才安心点。。至少有人陪。。嘻!!去到faculty,那些猪头迟了整整半个小时多,害我ponteng class。。以为很爽酱。。讨厌。。之后,除了m.azura, hiao po dayang也出现。。miss agatha也来。。其实他们做些很无聊的东西。。他们要我们evaluate老师。。让我抓头的是为什么他们要叫我来??为什么??为什么??根本就不关我的事。。害我白怕一场。。他们叫来的都是kns的人,除了我的朋友与我啦,嘻。。只有我们两个华人。。唉!!我们两个的出现相似只是想要凑够人数而已。。
之后回college休息下下,之后去pejabat弄chop的东西,很幸运,虽然pejabat那个时候还没开门,但是那个kakak让我进去弄。。她很好人叻。。嘻。。之后就去上od的tutorial。。yy与我早走,陪她去见dr.tan,因为她的assignment出问题了。。都不懂该怎么安慰她。。我只能希望dr.tan仁慈点,不要酱残忍扣酱多分。。唉!!
dr.tan今天请我吃cake!!嘻!!还以为他跟我开玩笑。。最后他冒出一句,你还欠我secret recipe。。被他气到!!哈。。他好可爱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