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1, 2009

今天的我怎么了??

今天早上有tutorial。。之后,走路回college。。原本以为朋友她们有出去吃sushi,想到自己不爱吃,而且以为车不够坐,无意间好像听见只能够5个人吃,应该关于promotion的,所以没有跟去。。回到来,原本想睡,却又睡不着。。昨晚只睡了3-4小时。。累倒beh tahan。。忽然朋友打来说他们改成下午去了。。但是我实在太累了,没有去meet他们。。之后两点自己去bhep那。。chess。。去到那,看见大家都在那玩。。感觉到大家也不怎么理睬我。。我就把自己封锁起来。。不想说话。。静静在一旁做听众,必要时发出几句笑声。。
今天一早做的quiz都骗人的,一点都不准。。它说我今天很幸运,但是我却觉得相反,今天的心情低落的很。。有被孤立的感觉。。妈妈打给我时,听到她的声音,很想放声大哭,但最后忍了下来,什么也没说,不想她担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不,我应该说我不懂怎么表达出来。。唉!!!
刚才去couselling的majlis punutupan。。我又再做出那种高高在上的模样。。不想说话。。现在回想起来。。。唉!!刚才听到一句话~想要得到别人的尊敬,就得先会尊敬别人。。很对!!我自己都学不懂怎么去关心别人,还痴心妄想,想得到关心!!很不应该!!我这个人怎么这个样??陈惠玲,今天你怎么了??你到底想怎样??很迷惘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