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1, 2009

慢慢融入~~另类世界!!

今天上完soft skill之后,紫欣载我们出去吃早餐,之后去chess club比赛congkak。。唉。。。我今天又有不满的感觉,我很不应该。。。
朋友一直称赞自己的男友,好像天上有地下无酱,我就。。。或许我觉得她太自大了,又或许。。。就当做是我嫉妒吧。。就开口顶撞。。结果把场面闹得有一点点僵。。幸好大家都不是记仇的人,最后还是有说有笑~~
我们今天的比赛真是出人意表。。。大家应该佩服我们。。我们都很有啊Q精神。。我们输的落花流水。。但仍然觉得很开心,因为可以早点回家。。哈,我们那组比5场输4场,兴奋啊!!另两个朋友更厉害,她们恨不得马上输掉,因为可以早点走人。。当评审宣告时间结束时,她们兴奋的yeah起来,她们yeah并不是因为她们赢,而是因为游戏结束了,当时的场面是两组人同时喊yeah。。搞笑!!之后我们赶紧搭bus回college,放下书包,连凉也来不及冲,就再出门,因为今晚我们的college会关掉electric,而妙&vikki今天也不得空。。我只好跟朋友出去玩。。我们先去吃麻辣面,之后去sarberkas走走。。之后又去一个不懂叫什么名的酒店喝茶,不。。应该说喝酒。。我都不会喝,当然点最cheap的orange juice咯。。
这就是我所谓的另类世界,以前假如我每天都出到那么晚,早就被爸妈砍死了。。以前,八九点就上床睡觉的,但是现在。。两三点都不觉得迟的。。以前去那里,都得提前一个或几个星期申请的,但是现在,妈妈打来问我在那里,我只需要敷衍的答几句就可以过关了。。反正家人也不会知道,他们一定不曾想过现在的我吧!!不想说太多,不想他们担心。。其实我觉得出夜街也没什么啊,只要自己小心就可以了,有什么好担心的??但是为什么我还会觉得不舒服,好像对不起妈妈酱。。慢慢觉得自己在变了!!这是好事还是坏事??我自己也搞不清楚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